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

IPAD2下Ukulele(烏克麗麗)的免費軟體測試


最近開始使用IPAD2
由於我不想花錢買APP,所以都從免費的APP去找寶藏(IPAD下好的APP,通常都要錢,不像Android大都是免費的,所以一開始對IPAD就不太習慣了!!)


加上前陣子買了一把Ukulele(烏克麗麗),所以透過IPAD的APP Store找了一些Ukulele的APP,如下:

1.Uke Ad...FREE:有測驗,出現音階要找出在哪一線,不喜歡~
2.Ukulele Tuner:音階(GCEA、F#BD#G#、FA#DG、...),沒多大用途!
3.Ukulele San:可模擬「烏克麗麗」按鍵與彈琴,還算不錯~
4.UkuleleTabs:有曲子可選,有和弦,但文字都用XXX來表示,可改變字大小、譜會捲動,但不會用~~
5.aNueNue:感覺像調音器,但都不會動
6.Ukulele by Aum:不知哪一國的文字,完全不會動,最後找到二個影片,沒有用
7.UkuTune:一樣有幾個可供選擇(GCEA、FA#DG、F#BD#G#...)可單音彈,也可按一鍵全彈,比Ukulele Tuner好一點~
8.ukulele girls:出現4個搖屁股的女人(各一條弦),只有GCEA4個音,很無聊
9.Ukulele Master FREE:完全不會動
10.Uke Festival:都是文字描述
11.Ukulele Chord:可顯示各種合弦的「按法」(分前後二部分,如A m、G 7...),但都沒有聲音!
12.UkuFingFree:
13.UkuleleSensei
14.iUkulele
15.Ukulele
16.Ukulele
17.Basichords
18.TheNusicPat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