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20080607菁英賽橋牌比賽

距離上次980426兵敗光榮後,今天再度踏上光榮(這次是橋藝菁英賽),與上次相同的是我們一樣派二隊參加,但錦標賽只剩五年級的一隊(天才隊-林奕辰.李哲有.杜芊慧.林奕萱),六年級組由於下星期要畢業考,因此這次均無參加!另外再報名一組入門組(三四年級霹靂隊-卓湘惇.陳妍樺.黃詩語.黃軒柏.黃渤紘),讓三四年級學生也可以體驗一下競賽過程,從中來獲取一些競賽經驗!


原本覺得比較有可能取得好成績的五年級組,除了第二場打得不錯外,其他各場次一敗塗地


我想,去年是橋牌推廣年,經過一年的推廣後,現在尚存者大都已非等閒之輩,因此想要有好成績,似乎己越來越難了!看到他校學生的沉靜與穩重,相形覺得本校學生的浮躁~當然好成績也就漸離漸遠!!

反之原本不被看好的三四年級雜牌軍,前三場打的真的很不好,原本想說大概又是敬陪末座,哪知士氣越打越旺,從最末桌急起直追~~


打到最後竟然第六名,由於這次入門組有16隊,前六名有受獎,因此搭上末班車,小朋友們高興得不得了~也算是給他們一個學習橋牌的正向鼓勵吧!


接下來開始為7月26日的決賽做準備了,主辦單位宣布決賽要找一個有冷氣的場所(我想應該會在大飯店吧!)小朋友對此又非常興奮!這也相對要讓小朋友知道想要得好成績,必須更努力、更用心才能達到!!小朋友,要加油哦~~

這次活動中有幾個有趣的鏡頭:

  • 在廁所外用餐 (這是一個有桌椅可以用的地方)

  • 民視到場拍攝本校學生打牌(但回去看新聞,一直看不到這報導)

總之,是一非常有趣、令人懷念的一個經驗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