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

憶下崙(part4)

在新上教書十幾年,竟沒有下崙一年的回憶多?是現在擺爛了呢?還是剛踏進老師的衝勁使然?亦或是級任與科任對學生歸屬感的不同所致?我想要是否應考量重回應級任呢?!
今天又找了一些以前的文件,再來與大家分享~
首先先看看以前的文章,我說過本部落格的名稱「所週一進」是取自我在下崙國小擔任代課老師時,當時陳黎銘校長,要求每個老師每週要寫一篇文章(相當於週記),記錄當週的所做、所見、所思、及所得!我記得我以前架設「國小師訊交流網」(87、88年很有名的甄試資訊提供網站),有將每一篇文章都打入,但後來那網站關閉了,也忘了將那些文章儲存下來(或許有存下來也不知丟到哪裡了),還好今天找到了幾篇~~自已看了後,才發現以前我的文筆還不錯,現在怎麼變這麼糟呢!




哇!只到第六週,後面怎麼沒有了~~(連我都覺得好可惜,看看以後能不能又找得到??)

接下來看一下我們的光榮事蹟

校內六年級可說是我們六乙的天下~~
楊舜勳畫圖很厲害,劉怡茹跳高全縣第7名,這些應該是大家都忘記的事!!

還記得你們的寒假作業嗎?我也很天才,除了基本的讀寫外,我更重視運動,所以每個人都有籃球、足球的個別作業~


最後還記得你們的畢業感言嗎?一樣秀給你看~~



我們班上有35人,到現在有在facebook連絡的只有十幾位(約1/3),有很多人我都叫不出名字來了,所以找到了你們的基本資料(有名字、生日、家長、電話、地址),由於個資保密,所以弄糊掉~


最後,還記得我們的班歌嗎?宋楚瑜還拿它來當競選歌曲,還會唱嗎?


我的資料差不多已經都拿出來了,也讓大家重回十多年前的青澀時光~~

最後,以「教師的祈禱文」來勉勵我自己(這也是當時蒐集的文章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