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憶下崙(part2)

這個暑假電腦教室主控室重新裝璜,因此必須將以前的東西搬出來,也在此情況下找到了10年前在下崙國小的相片,看著相片,時間再度回到了10年前,今天有空將以前的相片掃瞄成電子檔,如下:

這些相片大概是幾個活動所照的,透過相片上的日期,再回顧一下:


  • 87年10月份,校長非常重視「健康操」,因此有班級健康操比賽,不只學生跳,老師也要跟著跳~


  • 87年11月15日: 我也已經忘了這是什麼活動了,但當時住在一起的代課老師都有參加(有葛慈陽、趙專郁、另外飛沙國小三人(忘了叫什麼名字了,待查)

  • 參加風箏研習:與葛慈陽、吳佩芸?一同參加,也忘了這是什麼地方?

  • 學生上體育課非常主動,全部由體育股長(好像是洪治宇?)一手包辦,學生自動跑操場、體育股長帶操、分組、比賽~~


  • 校園烤肉: (下圖為陳黎銘校長)

  • 校慶運動會: (也不知是何時?只有發現一張相片)
  • 擔任成人教育班老師
  • 教師同歡
  • 88年3月6日:實習試教(雖然是代課抵實習,但還是要試教才有實習成績,老師是黃宗顯老師,其實也是忘了老師的名字,剛好歡迎牌上有!)

    當時的師資班的好友,也來共襄盛舉(黃志成、呂尚懌、???)



  • 88年4月7日、8日:教師自強活動,到台中縣大雪山森林遊樂區(其餘也早已忘記,剛好有一張相片有「雪山神木」,才找到是大雪山森林遊樂區,下次再找個時間去那看看!!)


  • 88年4月23日:辦理班級慶生會兼歌唱比賽


  • 88年5月7日:校外旅遊(到高雄縣某遊樂區)

    老師負責看管行李


歲月不饒人,10年一下子就過去了,睹相片思人,好多學生與同事都已叫不出名字來~~,還好有找到這些相片,以後可以再回憶以前的種種,也希望我的第一任學生(也是我到目前唯一擔任級任的一年)大家都平安順利!

2 則留言:

zkm 提到...

發現我在照片中好黑阿~~XD


我回下崙再去找其他同學要 MSN 聯絡好了~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您好 請問這篇文章可以借分享到口湖國中的臉書社團嗎??或許有您的學生會看到謝謝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