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20101121測試藍芽傳輸

現今透過「藍芽」來傳輸非常盛行,但我從來沒有用過,由於剛買了一個「藍芽接收器」,所以順便來玩一玩~
首先,在電腦裝上USB的藍芽接收器,並且在工作列找到此新硬體及出現藍芽圖示

點選「顯示藍芽裝置」

只出現昨晚測試的WII遙控器,點選「新增」

勾選「我的裝置已設定並就緒可以找到」(並將手機的藍芽功能啟動),按「下一步」
找到「新設備」了

點選「新設備」,按「下一步」

出現「密碼金鑰」,用預設的「為我選擇密碼金鑰」即可,按「下一步」

在畫面上出現了「密碼金鑰」,這時手機上也出現了訊息-是否同意透過藍芽與新裝置連線,當然要選「是」,然後輸入畫面出現的「密碼」以建立與電腦的安全連線。

連線成功!!

測試「傳輸檔案」

點選「傳送檔案」

選擇要傳送的裝置

選擇要傳輸的檔案

好奇怪,竟然無法傳輸,失敗!

後來檢查一下手機,在「開始」/「設定」/「連線」下的「資料交換」,要勾選「接收所有傳入的資料交換」,再試一次~~


成功了,但一次只能傳一個檔案似乎有些不足,所以我想應該還有其他方式可行才對!(下次再試了)

另外,也不知如何從手機透過藍芽將檔案傳輸到電腦來??(下次再試了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!!!
還記得我嗎?
今天忽然google自己的名字
才發現老師的網誌
我是芷萱 記得嗎?
這是我的e-mail:okada812@hotmail.com
很想念您ㄟ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