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

重置IPAD2

金娥剛把IPAD2還回來~
好久沒用IPAD2了

將將IPAD2回復原廠資料
進入「設定」→左欄位「一般」→選選右欄位「重置」。

  • 重置所有設定,這可以將您的設定恢復到原廠設定,重置過程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媒體。
  • 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:清除iPad裡面所有的照片、影片、音樂及Email資料,若iPad 2要出售他人,這個動作一定要記得做喔。這個重置過程可能會花上你幾分鐘的時間,在這個重置過程中,你的iPad 2螢幕中間會出現「白蘋果」的標誌,一旦完成重置的動作之後就會出現像當初剛入手時iPad 2時的圖形(要求插入iTunes的圖示)

安裝iTunes

iPad與iTunes(電腦)連結
  • 設定為新的iPad(或從上一次的備份回復-有iCloud或iTunes二種備份)
  • 診斷與用量(不要傳送)
可以開始使用iPad

iTunes端
  • 設定名稱
  • (v)自動將歌曲與視訊同步到我的iPad
  • (  ) 自動將相片加入我的iPad
  • (v) 自動將應用程式同步到我的iPad
  • 更新軟體版本(由5.1到5.1.1,等了50分鐘,先下載,後連結iPAd更新,也是等了好久)
iPad端
  • 設定密碼:設定/一般/密碼鎖定
  • Home的使用(按一下與按二下)
  • MAIL設定:設定/郵件、聯絡資訊、行事曆/新增帳號
    1.先新增之前已申請的APPLE ID(iCloud):wenyu168@me.com(密碼要有一大寫字母及最少8個字元,J 88))
    2.再新增Gmail帳號(shspswenyu@gmail.com):為讓gmail的通訊錄可以使用,此要使用「Exchange」而非「Gmail」,內容如下:
    電子郵件:shspswenyu@gmail.com
    網域:先不填
    使用者名稱:shspswenyu  (這要輸入帳號名稱!!這裡設定錯誤讓我浪費好多時間~)
    密碼:
    「下一步」後,輸入伺服器:m.google.com
App Store
  • 安裝iBook:它不限定只能閱讀BOOKS STORE的書,它採用的格式是標準的epub,且支援PDF檔!可將相關檔案拖到iTunes裡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