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20131101新上種子展佈展、Scratch競賽指導老師說明會

11/01(五)晴
早上與壹心老師及蘇主任到科工館撤除蘇主任主導的「種子展」,並將種子展的一切(種子及看板)帶回新上佈展。新上設展的地點在主題展覽室,由於主題展覽室已很久沒有整理,再加上前陣子的工程,髒亂不堪,只好再請來盈仲來協助清理與佈展,在大家的努力下,種子展終於可以風風光光的見人了~感覺很棒!歡迎班級老師(或自然老師)帶小朋友來參觀~而且蘇主任現場錄了「教學指引」,協助老師對種子展的認識!
http://youtu.be/F6Kv9nK96W4
http://youtu.be/Ht-SEJQnwMA
http://youtu.be/yP5i9AmusXc
http://youtu.be/7gZymdHhXOA
http://youtu.be/xLW8xc-klPE
http://youtu.be/vxNnkNKYydM


20131101Scratch競賽指導老師說明會
下午召開全市Scratch競賽指導老師說明會,高雄這次的Scratch競賽採現場實作的方式來進行,這是第一次的嘗試,因此透過說明會好好討論相關規則,好讓下星期六(11/9)的Scratch競賽能順利、圓滿成功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