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華碩ASUS P750 PDA 手機試玩篇二(安裝PAPAGO R15)

在一州老師的介紹下,到下面拍賣網站購得PAPAGO R15的授權碼

這雖然是比較早的版本,但我只是為了測試PAPAGO等導航軟體在P750下的使用,再加上只有150元,而且可以很快拿到「授權碼」(透過EMAIL寄來),符合我實驗需求,所以就買了。

過程:

  1. 取得授權碼
  2. 請至研勤產品註冊中心 http://www.papago.com.tw/Register/Register.aspx
  3. 選擇區域
  4. 請輸入產品註冊卡上的『產品授權碼』
  5. 填寫正確的註冊基本資料

注意:

  • 『註冊姓名』須與Pocket PC上的所有人姓名(Owner Name)完全相同(如下圖)。


  • 請勿使用空白、特殊符號作為所有人姓名,只接受繁體中文及英數。
    中文機路徑: 開始 →設定 →個人 →我的資訊 →姓名
    英文機路徑: Start →Setting →Personal →Owner Information →Name
  • PocketPC版『產品註冊碼』是根據您在網站註冊時填入『註冊姓名』欄位的文字所產生的,若您在Pocket PC上的『所有人姓名』未輸入或者填寫有誤,會造成產品啟用失敗。
  • 每一產品僅授權給單人使用,不提供更改所有人姓名(Owner Name)的服務。
安裝軟體:
  1. 下載軟體,一樣到勤研科技PAPAGO網站,點選「下載/圖資更新」
  2. 選好裝置、廠牌、版本、國家的資料,對檔案進行下載~(一州老師已下載成一光碟片,至於這些下載檔案如何變成一塊光碟??)
  3. 將光碟片內SD資料夾的檔案COPY到Micro SD卡的根目錄下
  4. 進行安裝
  5. 於下圖輸入註冊碼,進行註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