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華碩ASUS P750 PDA 手機試玩篇六 (錄影測試)

今天去旗津玩,順便測試p750的錄影功能及其效果-

首先測試在「陽明探索館」(室內):

接下來測試在「海岸公園黃槿樹下紅龜粿製作」(室外):

整體而言,雖然品質不是很好,但應急上或不要求品質上是可以用!
註:上面錄影的視訊大小是320X240,要達到此大小必須將副檔名設為「mp4」,否則副檔名如果設「3gp」,最大視訊大小只有176X144而已!


另外,也測試PAPAGO R15的使用:


使用上滿順暢的,而且還有「人聲」指示行進路線(先要設「目的地」),真不錯!但下午回家再設定時,「人聲」居然不見了,變靜音了,所以還要再熟悉其用法!
還有,使用上還滿耗電的,全程大概橕不了5個小時,所以使用時,要記得帶車充!
最後,就是本機沒有附「車架」,所以要放在車上比較不方便,不知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有關本機可使用的車架資訊!
註:在這拍賣網站有P750車架,但899元,好貴哦!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qa?11090317096952#qn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