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利用Gmail來收Yahoo的信

可參考以下文章:
http://briian.com/?p=1038

一、在Yahoo奇摩信箱啟用POP收信功能:
  • 在開始使用Gmail來收Yahoo信箱的郵件之前,必須先到Yahoo信箱的設定頁面去開啟「網頁 & POP收信」的功能。不過很奇怪的是,Yahoo信箱的「2.0」新版郵件收發介面並不是每個帳號都有地方可以開啟POP收信設定,必須先切換成舊版的介面才會多出一個POP設定選項,不過你也可以直接用下面的網址連進去設定,不用新舊版切來切去。
    http://popfwd.mail.yahoo.com/pf/PopFwd?.done=http://tw.f738.mail.yahoo.com/ym/Options?YY=15186&y5beta=yes
  • 註:後來發現我的帳號,連舊版的也沒有「偏好設定」,只有「選項>電子郵件選項」,與新版的畫面相同!












  • 因此只能用上面的連結進去!













二、在Gamil中收取Yahoo!奇摩信箱的郵件

三、在Gmail中透過Yahoo信箱來寄信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