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20090726橋牌菁英賽(決賽)


上次在光榮國小取得最後門票的入門組當然可以參加決賽,另外五年級那組我也報名了公開組讓他們有雪恥的機會!哪知到最後由於人數不足,差一點就放棄了比賽,還好我請麗玉來支援~~
為何會如此呢?原來今天是世運閉幕之日,上次原本說要改期,後來還是照原定日期來舉辦,導致有些小朋友規畫了其他活動無法參加~~
今天到高雄女中比賽,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入雄女,我順便機會教育一下,問一下女同學:以後想不想來讀這地方啊?!
由於今天是月香她公公的公祭,所以早上先去參加公祭,先請老婆帶小朋友們去會場,後來我再從新上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再走到雄女,這也是我第一次搭高雄捷運
關於今天的比賽,只能用一個「慘」字來形容,由於今天二組都只有4個人,所以也就無法更換人員,也沒法休息,再加上小朋友起內鬨,我不要跟他一組,他都亂打...,最後兩隊大概都倒數幾名,所以連閉幕也都不參加了~
我還在想:以後還要繼續帶橋牌社嗎??

沒有留言: